新普惠

关于新普惠

ABOUT XINPUHUI

武汉新普惠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,是一家专注于水质分析仪器和在线监测设备研发、生产、销售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。公司依托武汉东湖高新开发区的科研力量,建立超6000平的厂房和研发中心,研发出高精度水质分析仪器、物联网在线监测系统、水质监测传感器等百余款产品,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及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荣誉称号,是国内水质快速监测的先行者。

公司现有员工300多人,其中研发人员超过40人,业务已覆盖全国各省市乃至国外,构筑面向全球的经营者和服务网络。

公司一直秉承“以市场为导向、以技术创新为动力、以质量为生命。”的经营理念,以ISO9001标准化的生产,集约化的管理,集雄厚的技术力量和完善的售后服务,开启水质监测行业新历程

优秀的产品质量、丰富的生产经验、广泛的应用范围、齐全的售后服务

19

19年行业深耕

50+

50+水环境监测产品

80+

80+产品资检测证书

200+

200+客户共同选择

1000+

1000+工作案例经验

企业使命

不忘初心

砥砺前行

服务理念

以市场为导向

以技术创新为动力

以质量为生命

经营理念

以品质为核心、持续为

客户创新、创造价值

核心价值观

夯实基础、协作创新

敢为人先、勇于担当

企业愿景

聚焦水环境监测

坚持技术创新成为

行业品牌的中坚力量

企业优势

ABVANTAGE

Copyright ©2020 武汉新普惠科技有限公司. All rights reserved. 鄂ICP备08001046号-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