城市供水--武汉新普惠科技有限公司

行业应用

Industry Application

大坝监测
鱼塘养殖
科研中心
城市供水
污水处理
江河湖泊
水产养殖
污水处理厂
地下管网
自来水厂
湖泊水库
城市供水水质监测
-- 新普惠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水环境监测方案 --

自来水.jpg

随着供水技术的不断发展,城市供水模式已经被分为很多种分质供水形式。我国目前城市分质供水的形式主要有以下几种:对于水源水质优良的水,直接经过常规处理后会供居民生活饮用或用于工业生产;或者将优良水源水经过局部深度处理,净化为纯净水,然后经优质PVC管道将其供送至每个家庭,作为直接饮用水。有些地区由于水源水质较差,不能提供为饮用水,因此会将其经过简单净化处理,然后提供给工业使用,或者冷却水、杂用水等。对于城市污水,经过处理后,主要用于农业灌溉、工业生产以及生活杂用水等。对于工业或者企业在生产后产生的污水,要求工业或企业自行处理回用。

自来水污水.jpg


工程案例

PRODECT CASES

Copyright ©2020 武汉新普惠科技有限公司. All rights reserved. 鄂ICP备08001046号-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