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河湖泊--武汉新普惠科技有限公司

行业应用

Industry Application

大坝监测
鱼塘养殖
科研中心
城市供水
污水处理
江河湖泊
水产养殖
污水处理厂
地下管网
自来水厂
湖泊水库
江河湖泊水质监测
-- 新普惠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水环境监测方案 --

未标题-1.jpg

近年来,生态环境保护越来越引起全社会的重视,“金山银山不如绿水青山”的提出,为我们的生态保护意识敲响了警钟。环境工程中作为生态环境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,对环境影响至关重要,水质监测作为环境工程建设中必不可少的部分,对环保的作用意义重大,掌握好水质监测的方法,才能更好地保护生态环境。

为保护江河、湖泊、水库等水环境的水质安全,需要对主要点位进行水质在线监测,水质在线监测不仅能够实时连续监测和远程监控水质,而且能够及时、准确、有效的掌握主要流域重点断面水体的水质状况,预警预报重大或流域性水质污染事故,监督总量控制制度落实情况、城市景观水质监测等各方面起着重要的作用。

江河湖泊数据.jpg


工程案例

PRODECT CASES

Copyright ©2020 武汉新普惠科技有限公司. All rights reserved. 鄂ICP备08001046号-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