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产养殖--武汉新普惠科技有限公司

行业应用

Industry Application

大坝监测
鱼塘养殖
科研中心
城市供水
污水处理
江河湖泊
水产养殖
污水处理厂
地下管网
自来水厂
湖泊水库
水产养殖水质监测
-- 新普惠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水环境监测方案 --


监测方式.jpg


我国是水产养殖大国,水产养殖业是我国渔业的重要组成部分,也是渔业发展的重要增长点。近几年来,海水工厂化养殖发展迅猛,每一种水产养殖动物都要生存在适宜的水质环境中,才能够生长和繁殖,如果水质环境受到某种污染,可能会造成水产养殖动物的大批死亡,因此对水产养殖环境的水质进行分析和监测至关重要。

目前国内的水产养殖业水质监测大部分仍处于人工取样、化学分析的人工监测阶段,甚至仅靠经验,进行估测。其耗时费力、精确度不高,在监测时间、事故预警上也存在很大的不足,远不能满足工厂化养殖进一步发展的需要。通过在线监测仪表监测水及污水的质量,水产养殖业人员可以得到准确、实时的数据,从而使生产达到高产、稳产,并可以对环境参数进行主动控制,指导的水产养殖业规避风险,带来利润。

水产养殖精细化管理不仅要掌控基本的水温、光照、PH值等简单数据。更重要的水体溶解氧(DO)、浊度、电导等参数,更是直接影响养殖生产效率。


水产养殖数据.jpg


工程案例

PRODECT CASES

Copyright ©2020 武汉新普惠科技有限公司. All rights reserved. 鄂ICP备08001046号-1